阿赤阿赤后援团

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长成这个样子,什么时候开始不会说话,什么时候开始把东西全都堵在脑子里,什么时候连脑子里的东西都消失不见了。

我很害怕情感,除了和谈了三年的男朋友分手的时候,我和妈妈说过,和死党说过,我从来从来,没有主动和别人说过关于自己的任何情感的事,那些我都承受得了,我知道道理是怎么回事,我需要的只是自己静一静,不想麻烦别人。

所以遇到身边的人悲伤,生气的时候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真的真的不知道,我害怕到什么都说不出来,我知道这个时候她们需要的不仅仅是静一静,无法想象自己就只能站在她们身边,什么都做不到。有的场合我不知道说什么好,事后想想呀这么说好像会好一点,但是那些时候,她一句话都再不和我说了,她的手机滑到地上,她藏在口罩里小小的哭声,黑夜灌进我的鼻子耳朵,全部的语言能力都被扼死掉了。我讨厌我自己,真的讨厌,为什么我会留她们自己在那些负面情绪里,为什么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脑子和嘴,求你了好吗,不要逃了好吗。。。

评论